公司遭小偷. . .  阿哩勒, 虧我早上認命的爬出門,結果老闆一到就發現東西不見了 = =
我後知後覺的才發現抽屜的零錢也不見了
然後
一整天都在處理這件事
通知保全 去跟大樓調錄影帶 另外的同仁報警
後來警察到了 鑑識科的也來了
其實我還頗想看看是不是跟CSI演的一樣, 可是因為主要遺失就是老闆的NB, 指紋當然也採老闆的辦公室
我也不好意思擠進去, 所以啥都沒看到, 就一直跑來跑去
(今天要是任性的放假 我救不用處理了吧 . . . )
弄了老半天後, 好像採不到能用的指紋, 加上保全昨天有發報異常, 公司也沒有被破壞的跡象. . .
監視錄影一下子看不到有其他人進出 (畫面有夠差, 啥都看不到...), 當場就變成內賊or保全監守自盜 = =|||
看那個保全人員被那邊”暗指”, 或許我覺得不是他吧.. 可是很奇怪,公司後面明明有兩個出入口接到逃生梯
他們都說因為沒有發報異常都不認為是從那邊進出, 可是阿系統有沒有壞去也不知道啊
反正..看到這種被人影射的情況, 還是讓我覺得. o@#$. .  看來, 我還是認為人性本善的吧. . . =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 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