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筋骨酸痛檢查發現ANA值處於一個尷尬的數值,把自己也搞到一個神經質的狀態,
(話說我已經跟酸痛取得和平共處的局面,反正他酸個幾分鐘就會自動退去...好認命啊我~)
前一陣子我那從沒保養的臉(只有老姊塞給我,我很不認真的用用而已...)開始脱皮,
一開始我也不以為意,完全不予理會,結果他一整個變成"剝落"的狀態
然後自己嚇自己就出場了,想說是不是乾燥症蝦米的,還很認命的又掛了免疫風濕科
說也巧,那天好死不死薔蜜颱風來了,放了天颱風假,我當然也沒去看診
想說閒著也是閒著,手邊有好久前同事給的面膜,給他拿來敷敷看...
只能說怪不得大家都在用,就用了那一次,剝落情情況大大好轉
原來,只是年紀到了....不保養不行
跑去那叫什麼?開架的化妝品?抓了罐乳液回來
天啊,種類還真多,我看我要是去專櫃,不是被小姐說服到買一堆,不然就是氣到啥都不買...
 
唉...年過三十果真啥都不同了,還有啥得保養啊....真是麻煩內......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 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