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時候因為把老爸的玩笑話當真沒去上學被老師罵過之後
對我來說請假就變成一件要有”正當理由”的事

所以雖然我已經哇哇叫說好想放假叫好久卻也只是叫叫而已
這星期因為公司遭小偷的關係,一整個星期都在處理這個事情…
而且妤姑娘跑去生小孩了(聽說小朋友有3200g哩)就剩我在弄
實驗一整個沒進度,更別說那個我想要遺忘的計畫
早上明明還是在正常的時間起來,可是怎麼都不想出門
肚子也很配合(?)的小小拉了一下. . .加上李小狗的鼓勵(?)
任性的給他請了假

結果. . . 也不知道老闆是要關心我還是安怎
竟然打電話來. . . 保全那邊又有事. . .同事也打電話來問. . .
然後,昨天沒把門卡處理好真是大失策. . .老闆再度打來粉客氣的問我能不能進公司處理
更慘.  下午真的拉起肚子來, 到現在都還怪怪的

唉 這不是重點
每個人想法真的差很多才是我要說的
記得新同事剛到時, 跟他扯到老闆追data這事
對他來說, 老闆有過問, 她才會覺得老闆有重視他做的
但對我來說, 老闆沒過問, 表示我做的有跟上進度(這樣也就好了)
今天李小狗說,她沒進實驗室也不會有人問他為什麼沒去?
在他認為就會覺得自己不重要. . .而我, 要不是會沒工作沒飯吃日子過不下去,
在這種職場上我巴不得沒人注意到我, 我可以靜靜的來靜靜的走

人啊, 好像真的很難過到自己想要的生活
我們都過著別人羨慕的生活, 也羨慕別人的生活

還是得 知足常樂 阿彌佗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 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