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多禮拜了, 遭小偷事件還沒落幕, 每天早上都得聽老闆的新想法. . .
今天又找了鑑識科的來, 又碎碎唸說當天應該要請鑑識科的到後門, 不應該先去中控室看帶子
可是  那天我可是被他叫下去的
後來發現門沒緊閉我也有問要不要再找警察, 也是他叫我找保全的來. . . . .
中午又碎碎唸這樣煩心會瘦, 還問我有沒有瘦
阿這是怎樣, 我是沒瘦
但我從酸痛感退去後現在變成先前的慢性咽喉炎症狀再度來襲, 還外加小時後喘不過氣的症狀
我也可以歸在工作上面嗎
本來還以為他放棄了Hxxxx的題目, 中午又再度提起. . . . .
上次說只有5%的比例有什麼好做的, 但台灣做的只有1%ㄝ
買的那本簡體書到了, 看了一章, 我還是不知道有什麼好做的 . . .
等到保全的事真的搞定了, 我是不是又要被追殺
按. 阿我就不知道到底為什麼要做啊

雖然早就知道妤姑娘要離職
不過他才剛做月子我就已經開始覺得 “阿, 如果妤姑娘在就好了”
她的EQ真的是好啊, 工作下來也不會抱怨, 請他幫忙也都粉ok
唉呀呀 要撐下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 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