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CK!!!!
鳥到一個不行
 
前兩個禮拜 老闆叫我找資料
明明就已經在週報裡面寫了
好啦 是寫的很簡單
問題是
就在寄週報的當天
那個誰誰誰跑來跟我"討論"這件事
我提了我看的部分 他一附全然不了的情況
 
結果
老闆在週報之後
跟我說他個誰誰誰找到那個protein進入cell的機制
我明明有寫到
這就算了
過了兩天
那個誰誰誰竟然一附自己看了多少paper找到的難得資料
跟老闆說他看到了什麼什麼
挖哩勒 那是我在週報裡面 關於這個項目 提的第一個結論
老闆竟然也一附不知道這件事情的樣子
這是怎樣!!!!
那我在幹麻 
 
好樣的 現在就是總機 跑腿小妹 然後才是RD 是不
那就不要盯我實驗進度
 
碼的勒 電話都要我接
接了還要被閒說的不好
你熟 你來回答啊
 
後來電話響
有誰有動作的
碼的 連老闆都要自己接電話
好樣的 通通把電話轉給你
你厲害你處理
說好誰有空誰去作 結果勒
我不做 就沒人管
薪水有比別人高嗎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 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