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呼哀哉  小紅

本來今天打算把那兩隻斑馬抓去山上跟鯉魚作伴,不過作罷.

轉跟李小狗去橫科的那個小南港山走走,這個步道應該相當冷門,
步道入口相當低調,走完全程只看到兩個人.
不過這個步道整理的還不錯,路程也算是輕鬆愉快的那種,不到一個小時就結束了,
沒什麼太特別的,除了看到不少隻的鳥(全身綠的,不知是啥),看到鳥吃蟲.

下午跟老哥還有嫂子去costco, 之前有在想要不要辦卡,
今天逛完...嗯,對我的吸引力不大, 因為我也不那麼喜歡吃國外的時材.
在那邊買東西的人好像東西都不用前一樣,可是回來算算好像也沒有相當便宜,
當然也可能是我沒買到”重點”吧.
那邊給試吃給的很阿莎力,但相對的也頗不環保的其實.

然後. . . 回來之後. . . . .我的阿紅
黏電腦黏到一半,餘光發現怎麼公魚追母魚卻不見阿紅湊熱鬧
結果. . . . .   ~><~  他給我偷偷跳缸了啦 :<<<<<
每次都這樣,想說沒事了,懶的加蓋就會發生慘案
阿紅是從老哥那抓來目前唯一出現顏色的說,
以我這被李小狗帶大肚魚回來徹底弱化基因的剛來說,
阿紅可以說是唯一有顏色的說,而且之前變魚乾的顏色通常都退光,
阿紅竟還看得到顏色,這就知道他原來有多紅了. . . . . . .
真的不能偷懶的,對不起阿紅阿. . . . . . 沒能讓他長大成人. . . . .

嗚呼哀哉  05221904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 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