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了解老哥玩網路遊戲的心情了…

在開始玩臉書之後,當然先玩的就是game,
本來嘛,不管是種花種草養寵物當狗奴才,他的間隔時間都很長,
其實玩不到多久,不過哩,看到老哥玩粉久的 明朝時代,
身為老妹的我早就想了解了,但之前老哥玩的是老共版,我不院看簡體字.

一開始玩怪怪不得了. . .一整天就這樣去了
(還有另外臉書有連結的,忘了名子,看來跟AOE很像的,其實這個我也很想玩,
可是我AOE本來就玩的不好了,降只會被人打...而且一次玩太多不行呐)
我真的覺得,在設計上,他們一定都有算過人可以等待的時間,
從一開始的幾秒到幾分鐘,心理就會想”才一下下而已”,
但這一下下少說也是一個小時後,到後來的難升等之後,說不玩了又可惜,
然後就這樣淪陷了. . . . .

我好想打電話問老哥怎麼玩比較對,啥是壓等蝦米的
可是,嫂子可能會瘋掉,他老公已經玩不聽了,小姑還來湊熱鬧. . . . .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 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