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禮拜只有些哩哩摳摳的事
想想 最主要的呢
就是老哥結婚宴客的事了
話說 那天被老姊帶去電頭毛
A9館的服務真的是不錯
不過 他的價錢..... 呃.... 超貴
那天剛電完的時候 坦白說
我還真不知要怎麼處理這顆頭
比我想像中捲 又沒有分線
而基本上 我的頭髮是不聽我話的
那天回到家呢
老爸嫌我怎麼都沒剪 (超意外)
老媽嫌我頭髮怎麼沒捲 (這就是意料中的了)
搞的老姊可能也覺得幹麻好像做白工一樣
結果勒 到現在2個禮拜吧
它.....不捲了....  ^ ^;
我同事還問我說 - 那你之前是燙離子燙喔
唉....它是天生的離子燙....我是無辜的
非常好 星期天要上場了
我的頭毛有弄跟沒弄一樣
我是真的有心要....呃...做點打扮的
看我頭髮都忍住沒去剪ㄝ
可是它還是沒有效果
老哥 這真的不能怪我了 我盡力了
我真的不喜歡長頭髮嘛
又熱 又不方便 (我 不 要 夾 夾 子)
老媽一直叫我要留長
不知道她希望會有什麼改變
她可能忘記了
我大學的時候留過2,3年的長髮ㄝ
如果說 留個頭髮就能改變什麼
那也早改變過了吧
結果勒  我還是我
其實我最想剪的髮型是
.
.
.
.
.
.
.
光頭
.
.
從我聽說剃光後頭髮會變多後
我就一直想剪光頭
可是

我還是會在乎別人的眼光
沒有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 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