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事
也不能算雜事
應該是 電視 電影 心得報告
是那個每天上演的爆料連續劇嗎
NO~~~~~~ 那個太難看了
一星期看一次大綱就可以了
先說X-men吧
不能算是失望 不過劇情我真覺得怪怪的
看完到現在我還是不大了 他們殺來殺去到底在幹麻
(特效做的不錯倒是真的)
那個串場的天使看起來好憂鬱
那個引起混亂的光頭小男孩好漂亮
琴..... 真是真XX的太強了 (雖然那個結局....唉....)
不過其實呢 我最大的讚嘆是
蘇軾真是厲害
 
"灰飛湮滅"
 
這詞用的真好
雖然說國中時就唱過念奴嬌
卻到現在才覺得好 呵....是有點久啦
 
 
CSI嘛...................就像我說的  -  老葛什麼時候點的莎拉??!!
LOST....................看她能編成什麼樣子囉
PR.........................唉 話說 本姑娘喜歡的Daniel F.跟Diana都出局後 我昨天已經忘了看了
                              and 我討厭Santino
ANTM...................剛開始看 還沒進入狀況 恩yaya長的不錯
標準舞初體驗......那個唯一的女老師 愛的教育好像真的很難得冠軍啊..不過 跟她學舞會比較愉快吧
還有那些等待中.........也只能等待了........ 
 
 
OK
 
以上
 
我的無聊日子
 
 

還有狗狗的事情可以寫
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 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