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先前引起我寫老哥跟老姊的事是因為有天吃飯聊到拿筷子的事情
那時姊好像還沒懷孕吧
結果現在小孩都 "啵" 出來了
我都還沒寫下來
 
雙魚座的小男生啊
一出生不用打就自己用力哭啦~ 不錯不錯  ^_^
表情超多的小傢伙 桃花又多
要走演藝圈嗎??!!  哈哈! 想太多
 
嗯...坐月子,應該是怎樣的狀況哩
雖說老外沒坐月子這回事
不過,老姊因為催生的關係,撕裂傷得頗嚴重
應該要休息吧~ 不過他已經在家裏趴趴走了  ^ ^;
 
老姊就是老姊
手法熟練的哩,感覺不出來是第一胎啊
呵呵~ 老大就是不一樣
不像我,還是不敢抱小孩
星期六跟著去湊熱鬧,老媽叫我去幫忙抱小孩
(他怕老姊一直抱,太辛苦)
挖哩勒... 這個我真的覺得有血緣關係的蘿波頭
到我手上不到十秒吧
就給我哇哇大哭
我知道我抱的不是太好啊,也不用這麼不給我面子吧
害我當場嚇到
從那時候開始頭暈到頭痛
一個下午哩,我還以為感冒,擔心傳染給小朋友
結果
回家自己刮兩下
挖是中暑啦
好樣的,害我冬天中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 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