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Friends" 現在正在追的日劇
其實我已經好久好久沒看日劇了
上次看的應該算是淇姑娘熱情贊助的"最後的禮物" (ㄝ....都是最後.....)
 
會看到這片也是偶然,  裡面演員我沒半個認識 (唉....老了.... !)
不過我一看就很喜歡, 很單純的說故事的方式, 很合我的胃口 (日劇就應該是這樣嘛~~~)
一開頭就好像是結尾, 倒述....但又不知道真正的結局  (猜是ruka領便當....)
當然啦, 裡面一寫老橋段
什麼淋雨啊,  奔跑啦, 脫口而出的"我的XXX"啦 ..... 有點沒新意
 
真的超棒!!! 
歌是 宇多田光 的 prisoner of love
有種這歌是不是特別跟戲搭配寫的 (就像以前的港劇)
 
還有海報大解祕勒 --> http://tieba.baidu.com/f?kz=357584244
看起來挺有一回事, 如果都料中, 那日本人也真是太細心啦
 
這兩天已經瘋狂聽宇多田的歌,手機鈴聲都換啦
ptt上還有人抓ruka出場的 LALALA音樂
本來想用來當訊息鈴聲
只不過, 在戲裡面搭配起來, 只會覺得 "啊! 會花生省魔術呢?"
單獨聽卻有點恐怖啊, 要是半夜收到垃圾簡訊,
然後手機在那裡LALA叫, 我一定會ㄘㄨㄚˋ到
還好, S88簡訊鈴聲也不能用其他音樂, 作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 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