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能的天神啊~~ 感謝您的發功
只是protein只溶掉一半的情況,卻也讓我著實為難啊...

明明怕濃度不夠,我還是硬加buffer
只是等了3,4個小時,還是沒溶完
好吧,跟他賭了!再放一個overnight,萬能的天神還是請您繼續發威啊!

明明上星期我還玩game (old game)玩到手痛,忽然間卻一整個風雲變色
這幾天事情真多,上一次這種忙碌程度應該是碩二趕data的時候吧
其實老實說也不至於忙連坐下來的沒時間都沒有,
但真正令我疲憊的是精神壓力
真是糟糕啊...我在等待結果的時候(尤其可能得"提頭來見"的情況),
我不大能做其他事,完全不能放鬆...... (這點該怎麼修正呢?)

這兩天是加班最久的時候啦(拿了門卡就是這點壞處),希望在星期二解脫.....

李小狗說他比較慘,又得做凌晨的實驗
但我可一點都不想跟他比,這個勞碌命的傢伙
我只想過悠哉的生活啊~~~
想想老姐以前真是太厲害了,每天都加班到超過12點
早上也是不到8點就出門,一整年只有1個月沒加班吧
李小狗叫我問老姐怎麼做到的
我想也不用問,他一定跟我說
"阿 就 做 不 完 啊~"

人生真是奇怪的一件事 (好啦 或許只有我)
天知道國高中實驗課都在聊天的我,竟然可以把大學4年的實驗課撐完
現在還在做Lab的工作
在國防時改做yeast逃過refolding的process
進公司後卻一整個在try refolding的condition
function 啊 function 我怎麼知道為什麼沒有function
如果可以跟他溝通的話,我也不想做出沒function的protein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 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