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說話              ( 作詞:何欣穗 作曲:李欣芸 )

我不說話 不說話不代表我無話可說             我不想說 不想在人多的時候說
以為你會瞭解 我這一種人前人後的不同          以為你會瞭解 我這一種假裝的沉默        你卻不懂 你卻不懂
以為你會瞭解 我這一種人前人後的不同          以為你會瞭解 我這一種刻意的沉默        請你試著瞭解
我不說話 我不想說 我不想在沒有感覺的時候說         我不想說話
=======
很怪的一首歌, 但他那一張專輯我很愛
=======
之前我以為我也不愛說話, 說話對我來說是一件需要耗費精神的事
話不投機半句多
後來我才發現我其實說的很多
我隨時隨地都在說話  坐車的時候 走路的時候 做實驗的時候 所有我一個人的時候
所以聽見的只有我
我早已習慣跟自己對話 有時是一個假想的對象 更多的時候我只是單純的說著
那時候的思緒才是完全 自 由
不用擔心別人聽不聽得懂 不用擔心別人有什麼反應 不必放慢思緒讓打字的速度能夠跟上
所以
有人用言語表達 有人用文字表達
而我最真實的我卻是我喃喃自語的時候
所有的語言 文字都是經過修飾
 
我不喜歡臆測 懶得思考 事情越單純越好
想讓我知道我就聽 不想說我也不過問
君子之交淡如水???
淡到只剩我自己了嘛
可笑
 
這樣的文字有多一點情緒嗎?
情緒之所以是情緒 就是他不能用言語表達
她跟隨在語言之下 慢慢淡淡的浮現
這是到昨天才明白的我的想法
可惜我的功力不到
所以 他終究只是一些膚淺的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 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