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過了農曆年開工,一路忙到現在
想說今年我明明沒被沖到也沒犯太歲怎模會這樣
忽然想起放假前,為了挪一個位子給新來的小朋友
我換了我的座位.........  現在坐的方向跟之前巧好相反
該不會....真的是風水吧..... 我該把位子換回來嗎.... 唉呀呀
 
唉,雖然老闆一直在面試人
不過或許我忙的東西都是暫時性的
理論上幾個月就結束 (只是.....為什麼沒結束 = =)
要真找個人來,之後我0r他要做啥??
 
從四月份開始早起鞠躬哈腰收sample後
老闆對我還真是一整個...... 嗯...該說有趣還是恐怖呢???
protein一直沒function...... 因為sample爆衝庫存沒抓好
要在之前,早又被罵到臭頭.......現在嘛,很明顯感覺到他在壓抑怒火
沒辦法,妤姑娘預定做到9月
小朋友他不是不信任就是才剛滿試用期
有新的東西現在他也只能丟給我
搞到現在, 我的實驗紀錄只記錄到3週前
欠的報告他也沒催了
唉呀! 要是protein搞定  sample也收完了
該不會又是一口氣得交出去吧.......
嗯..... 我是不是應該把位子換回來啊
風水這東西難說哩
 
非常好... 我睏的要命,撐在這等著叫李小狗去做瘋子的實驗
過了11點才發現  今天忘了看project runway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 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