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訴症狀問題不明, 反到多了其他項目
 
又要開始逛醫院啦
5月中腳又開始莫名奇妙的痠痛
在盡責(?)的收完sample後,再度又向免疫風濕科報到. . .
好樣的
想說這次酸痛感的襲擊比去年來的快速加嚴重
搞不好可以檢查出個甚麼玩意兒
結果 吼~~
ANA從去年底的1:320降回1:80
其他的檢查通通negative
醫生大人碎碎唸說好奇怪啊, 接著就用一隻藥膏打發了我
西醫啊~~ 優勢就是她有很多科學的(?)檢查方式
不過哩, 要是檢查數值都正常, 管你症狀有沒有紓緩都不關他的事啦....
 
麻煩的是去眼科的檢查
要去看乾眼症的, 結果醫生看到我眼壓偏高 >20
然後之前有眼窩痛的情況, 立刻被叫去做其他檢查
(看來眼窩痛+頭痛是大事啊~~)
然後果真啊
怪不得老嗎不喜歡做檢查
檢查出來, 醫生說啦, 我的視神經盤邊緣模糊, 加上我會頭痛
要我去神經外科做檢查 (阿哩勒. 聽到XX外科, 感覺就一整個嚴重....)
雖然後來有補了句 - 視神經盤邊緣模糊也有可能是天生的...
BUT 直接請護士小姐掛一個月後的回診
(前一個擔心視網膜剝離的病人,他也沒幫他預掛,只叫她有空在回診追蹤. . .)
還再次跟我說要去神外檢查, 連哪個醫生都說了 (只差沒幫我掛號吧 . . .)
然後 搞到我的乾眼症檢查 我還得再次跟他說
我是免疫風濕過來要檢查乾躁症低~~
才終於再做一次
去年哩  那個醫生是說因為我眼睛敏感麻醉藥麻不倒
所以乾眼症測不出來
這次這醫生乾脆就不用麻藥啦.... 有夠不舒服的
(明明網路上就有其他的檢查法.....她還是跟我說只能用試紙測)
結論是還是沒有.......    粉豬頭
 
所以現在的狀況是
為啥會關節肌肉酸痛? 不知
(案.... 到現在都還在酸麻ㄝ  = =)
但要去神外檢查..... 檢查蝦米勒~~~  阿哉
 
結果今天到公司, 老闆跟研究護士研究了起來
研究護士, 嗯... 給我聯想到是不是腦部長了蝦米東西啊. . . . = =|||
後來他還舉了個例子... 一個長了良性的例子... 應該是不想嚇我吧
BUT 一點都沒有比較安慰好唄
 
還好有買醫療險
但我想檢察到最後一該還是不知道蝦米原因
我的關節痠麻症狀就會跟去年一樣自動解除吧
沒那麼準的啦~~~
 
不過 倒是在想
老闆會不會覺得要我把手上的東西交接出去呢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 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