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漸漸到了無力的階段
我天性就是好吃懶做, 閑閑沒事混吃等死的日子可是我夢想中的生活啊~~
 
這一個星期又開始把東西帶回來,然後原封不動的再帶到公司
最近大老板追得緊, 老闆只能轉來追我們
雖說這個月陸續又進了兩個新人
但我一點都沒輕鬆的感覺
要去支援增加case數  要帶新人   還有routine的工作 
然後 再被問 為什麼protein的部分都沒進度
下週來的說要"協助"做ELISA
我上次做ELISA可是農曆年前的事了
一點都沒有雀躍的心情啊
 
或許是因為等妤姑娘離職後
我不僅成了公司的"資深人員" 也沒人可以讓我討論兼抱怨
再加上不定時不定點的痠痛  終究還是影響到我的情緒
之前考慮離職時用老姊買的那本給他卜卦了幾次,結果都是這個工作繼續做
今天終於(?)出現了不一樣的答案
嗯..... 還是走一步算一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 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