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了幾個星期的醫院,終於(?)有了一個答案(?)
說是蝦米 : 良性關節過動症候群
說是我的關節太軟沒法支撐,所以肌肉跑來幫忙,然後造成大家一起酸痛的後果...
說要抵抗地心引力,要我每天在水裡運動30分鐘... = =
坦白說還是有點懷疑啦... 雖然抽血檢查的結果如預期的一切正常(連ANA都退回1:40了呢)
可是我的關節又不像張小姐軟成那樣.... 我前彎時手已經幾百年都碰不到地了耶
全台灣大概也只有這個醫生在講這個症候群
而且人明明就是用腳走路用肺呼吸,不就應該乖乖的待在陸地上嗎. . . . .
本姑娘我可是一點冒險犯難的精神也沒啊~~~
還好老媽自己也不愛游泳,不然真會被念到臭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 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