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星期四肢酸到亂七八糟, 不管怎樣應是決定放假去泡湯試試看 (結果忘了老嗎要去看報告....真是不孝啊)
又是一次的倉促決定,還好有瑩姑娘的建議, 去了八煙 (呼~~ 住宿券更是重點啊~~一泊二食 3999)
本來李小狗說要坐車去, 結果忽然間就變成乾脆騎過去啦
但也因為這樣他沒帶長袖 所以手粉黑. 而我雖然有外套, 但打算晒蘿蔔的我 腳就給他曬傷啦
我還有用手擋了呢, 結果到是變成"楚河漢界"

還好出門時我把絲瓜水也給抓出門 so只有一點刺痛感 (泡到熱水裡面的時候)
 
山上山下的溫差有夠大, 到小油坑時涼涼的哩到了金山市區...靠,熱到爆
兩個人又去老街逛了一次, 還是沒吃鴨肉....
真的熱到受不了, 雖然還沒到check in的五點,決定就算不給進房 也要去吹冷氣
還好它直接讓我們進房, 多賺了一個多小時的時間 (?)
晚上吃他那定價880大洋的懷石料理
本來打算照個像的,結果東西一上根本忘了...結論是,不錯吃, 後來還吃不下哩 (戰鬥力越來越差了我)
晚上抓李小狗去裸湯....設備嘛....差不多啦...就多個紫色的中藥浴
星期天晚上人不多, 看起來多是當地的阿姨...看他們熟的哩
李小狗對於溫泉魚非常感興趣
所以決定星期一一早給他們吃第一餐 ^o^
(話說星期一早上那餐也是吃不下啊~)
我們到時只有兩個男生在大眾池, 所以雖然說溫泉魚是20分鐘但我跟李阿狗total應該超過
本來我的生意比較好, 但我跳去拿手機回來就變成李小狗的生意比較好了 (全盛時期大概有60隻以上吧)
而且他們喜歡腳..... 手上就算有繭, 他們依然興趣缺缺
         
不過哩, 後來一對男女進來.... 那個男生鬼叫鬼叫的,真是夠了( 還好李小狗沒吃Dr.曾的藥, 不然可精采了)
更OX的是,後來來了一群小鬼 (我還是不喜歡小孩子....)
有夠糟糕的,竟然把魚抓出來, 一開始抓到其他spa池, 我叫他要放回去
他們後來竟然又趁他老媽不注意又抓了一隻, 這次竟然給我丟到高溫池 (42度)
我跟李小狗叫他們立刻放回去, 他們竟然又把它丟到中溫池 (~38度?).....一番折騰可憐的小魚才回去
那隻是死定了, 想我之前不過是不小心讓魚缸的水溫從23升到28度, 得到的就是倒缸的結果
小鬼真的是不懂得珍惜生命
總之呢,去掉這個鳥事, 平均一個人2千大洋真的還滿不錯的
 
而且呢, 過程中只有一咪咪的上手臂緊緊的感覺
我還想說這是泡湯的關係還是怎地?
結果,不過上了兩天班, 今天四肢給我一起痛........到現在右手依然一整個不對勁....
所以我這到底是身心症, 還是Dr.蔡說的 hypermobility syndrome
要怎麼知道是身心症哩? 辭職嗎? 阿要是辭職後還是痛不就超驢蛋的....
看來去買護XX 把關節綁起來試試看好了.... 可是都不便宜啊.......真的粉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 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