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報告一如預期的 一切正常
唉 我也不知道這算好還是不好
坦白說心裡有那麼點希望乾脆是長了東西算了
那樣我的痠痛就有原因了. . . . . . . .
最近越痛越厲害而且往軀幹部分進攻
昨天分血分到一半膝蓋忽然一陣刺痛...爆痛
真的開始覺得難到真的是榮總那個Dr.蔡說的原因嗎
可是如果韌帶太鬆怎麼會過了三十多多年才開始痛
要我每天去泡水.......我討厭水.....而且也不大可能.........
今天問了神外的醫生,他叫我去看神內 (又跟我提免疫風濕....我是從那裡被丟出來的ㄝ)
真的還要繼續逛醫院嗎.......
理論上我應該先去泡水泡個3個禮拜試試看會不會好轉
可是..........
有沒有一個大tank可以把我裝進去....還要到肩膀高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 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