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真, 轉眼間已經過去快2個月了, 還沒寫玩
記憶都模糊拉~~~ 本來想說就算了
結果最近的新聞太難看
加上今天ANTM的重播竟然不見了! 
就把之前打的整理一下囉~~
 
----
HK –Day 2
本來這天最重要的事, 就是 去賭馬!!
結果... 馬.........放暑假了 |||
7.8 (還是8.9??)月 是馬兒跟人一樣放暑假的日子
雖然沒有馬可以賭, 還是要到馬場走一遭
BUT吃東西先
李小狗滿心歡喜的點了”鮮奶油波羅”and”鴛鴦”
結果就是波羅麵包, 奶茶加咖啡讓他挑嘴的腸胃著實抗議了一番
相較於此, 我沒創意的土司and蛋and牛奶就安全許多
OK~~  出發
地鐵à銅鑼灣à轉電車à下錯站à走路走路
終於, 走到一個被”包”起來的建築物
正在施工哩
心理正想, 不會這麼倒楣吧 連場地都看不到嗎
還好, 應該只是外牆整修, 找到留的小門鑽進去 馬術博物館嗎?? 忘了
嗯, 場地很大, 草皮很漂亮, 東西好貴, 馬的骨骼標本是真的
一對couple在禁止攝影的區域照相, 工作人員也沒阻止
腳開始酸痛 :<
接下來到了那個烏龜殼的文化中心(?忘記了)
好啦李小狗的早餐就是在這裡抗議的 (:P)
嗯, 腳指頭怪怪的, 趁機喬了很久.....無效
中環
好樣的, 這是山坡地吧, 好多樓梯.......
爬坡爬坡..... 轉眼間就超過我兩隻肉腳的能力
不管了, 反正沒有認識的人, 跟一個阿伯坐在路邊
好痛 好痛 ><
終於到了半山手扶梯, 好久啊~~
虧我一開始還跟理腳狗說, 我們可以走下山
可是到了最頂, 我一點都不想走了, 決定跳上小巴
呼~~我想這當初應該是為了住戶所蓋的吧
不然, 上了年紀的人要走這一大段路, 太辛苦了
(OK 我的體力確實不年輕啊 orz )
一不小心才變成景點的吧 ?
下小巴的時候, 被李小狗唸了一下 - 晚了一站下車
要再走上坡......  哼, 阿我怎麼知道, 我是路痴ㄝ
接下來的這一餐是最失敗的一餐
我想說到了香港, 應該要吃吃港式燒臘吧
去高檔店, 兩個人吃起來不划算, 想說昨天隨便吃的也不錯吃
比照辦理....結果..... 一大疊的白飯上, 只有肉, 沒有配菜, 好鹹
完全的不好吃
不過總算讓走了大半天的腳休息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 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