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走到了文華東方酒店
李小狗說要看看張國榮最後的地方
(嗯, 當時我是覺得幹麻去看, 他也不可能弄一個紀念碑的
不然一堆人要跟張國榮一起走怎麼辦?
可是現在想想, 我也在梅艷方後來那間醫院前小小停留了2秒鐘 ^ ^;)
沒想到, 看到令我十分驚訝的事情
路邊, 馬路中, 不管哪裡, 有陰影的地方, 都有人在野餐!
那一整個區塊, 都是外傭! 馬路封起來了!
OK~ 畢竟是星期天, 是要放假的
可是, 那個 HSBC總部, 一樓廣場(?)
滿滿的, 滿滿的, 或坐或臥, 聊天, 玩牌, 補眠...全部是外傭
再加上剛剛走過的那個不明的mall, 也是滿滿的
(剛進去還覺得奇怪, 怎麼音樂這麼特別)
真的是. 一整個誇張啊~~
好恐怖, 香港人真多
終於, 一準備坐纜車了, 好多人, 排隊
一個說廣東話的family, 小鬼插隊, 又吵....
再次證明, 我真的不喜歡小孩子.
嗯, 他們的八達通不錯ㄝ, 很多地方都可以用
可惜我們買的是旅客八達通, 一般的八達通可能划算一咪咪

45度~60度角(私以為)的纜車, 亂酷一把的
只是李小狗一整個緊張, 他說, 小時後去澳洲坐纜車
被姐姐恐嚇纜車要是斷掉會怎樣怎樣, 所以他一直有陰影
(所以記得, 不要恐嚇自己的小孩, 你不知道什麼會留下陰影)
那~ 幹麻買來回票呢!!! 哇哩勒~~~~

沒在上面看夜景, 好啦, 或許有點可惜
不過對我來說..還好啦
反正我了不起就是唸唸 – 嗯, 真的滿不錯的
更可能會說 – 都是燈光打造的, 光害.
到山下雙層巴士剛滿, 跟李小狗決定不上車
(PS 一群中國大陸的觀光客, 就差不多坐滿了. . )
結果接下來的一班車只是一般的巴士
當下決定跟另外兩個中國觀光客繼續等那台雙層巴士
(強者李小狗, 開始跟他們哈拉了起來)
所以啦, 有坐到雙層露天巴士, 滿意.

不過勒, 也就因為這樣
七早八早的就到了蘭桂紡
店都還沒開哩, 找了一家店, 點了無酒精的飲料(酸的, 不好喝)
有點無聊, 我真的跟夜生活不合, 十足的老人家 -_-
so 又早早離開
對不起李小狗, 沒辦法, 我在那種地方就渾身不自在. . .

所以啦, 李小狗說要再去廟街夜市, 我也只能奉陪啦
這一次, 找到了, 比前一天逛的不知名的夜市小多了
一樣, 沒有可以邊走邊吃的東西
在飯店附近, 終於看到一家類似滷味的東東
忘了他叫什麼, 反正買了些拉哩拉匝的東西
嗯, 港仔的口味真重.

終於, 懺抖的雙腳可以休息了,趕快檢視一下. . .
人啊, 真的不可以嘲笑別人
下午才嘲笑那個白人涼鞋不合腳, 貼了3.4個OK蹦後決定在買雙鞋
自己的腳指頭就徹底的演起兄弟鬩牆的情節
CD~~~ 左腳的無名指欺負小指, 右腳的中指欺負無名指
大的堅持欺負小的, 小的淚水也只能往肚裏吞
於是乎, 水泡油然而生 (有沒有亂用成語??)

一.  整.  個.  痛 ! ! !

(後來發現,兄弟鬩牆應該是家族遺傳,老姐也會這樣 ^_^)

然後香港的CSI:NY播的比台灣快

太模糊了, 果真不記得了
記多少寫多少, 串場部份就算了吧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 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