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是五點還是六點,反正很早起來就是了
先把龍眼乾跟紅棗丟下去煮 (龍眼丟太多......  ^ ^||| )
反正呢就是削水果削到一半 ,正在煩惱蘋果怎麼切的這麼醜的時候
被叫進去,到底幹麻也忘了
我只記得,再一團混亂的時候,男方的人就到了
然後忽然間家裡面就塞滿了人
(不是我在說,雖然有點不敬,可是.....也太多了吧 ^ ^; )
在很混亂的情況下(好啦,可能只有我覺得)
就說要戴戒指了!!!
我還被困在房間裡面,連鞋都沒穿耶.....
所以我只好搶在新娘出場前,抓了DV 跳到外面
結果在我穿鞋的瞬間, 老姐
竟然已經就定位,儀式已經開始了
我..... 慌亂的拿起DV,可是角度實在太差
可是家裡已經塞滿人到動彈不得的階段,我連換角度的空間也沒有
其實姐夫有找人拍的,只是,我本來是想要拍"幕後特集"的
好比說,新娘化妝前啦,老爸老嗎緊張啦,我還可以對著鏡頭說說話啦
結果. . . . . 蝦米都沒有啦.....
不過呢,也好
我本來一直覺得對不起老哥跟嫂子,
當時DV太晚拿去修,他們的婚禮沒得用
結果,事實證明,有跟沒有是一樣的,什麼都沒拍到
 
就這樣,卡不到好位置的情況下,我放棄,窩到廚房去
結果勒, 哈! 老爸果真是性情中人!!
只是點香跟祖先說姐要結婚了,老爸就不捨的留下男兒淚
然後勒, 老哥為了"ㄚˋ ㄌㄡˇ ㄉㄟˋ " 也在廚房哇拉哇拉
就這樣,外面儀式進行的如火如荼
偶門裡面也是熱鬧的啊 
 
會場  收禮金  送餅  .  .  .
~新人進場~
螢幕上撥著老姐的婚紗,搭配著文字........
我抬頭看了...嗯...不到五張...........
哇~~~ 好想哭喔~~~~~ 怎麼會這樣!!!
我轉過頭不敢看.... 怕哭出來會很驢.......
(所以到現在,我還是沒看到全部)
結果到我跟嫂子結完帳,已經不知道過了幾到菜
我才坐下來吃沒兩口,老姐要換衣服囉~
因為要幫忙拿鑰匙,又咚咚咚跟出去.....
再進場,菜又換過了.... 拼命塞了三塊羊排...
我好餓.... 我懷疑,我吃的比新娘還少!!
 
混亂混亂~~~~ 過場的時間就讓他跳過企吧........
晚上,姐跟姐夫在家吃,他們離開的時候
很奇怪,明明就跟之前一樣
為什麼.  .  .  .  .  .我好捨不得喔~~~~~~~
我想我那時候的表情可能很糾結吧
隱約記的老姐碎碎唸了些什麼我不甘願蝦米的
其實, 真的, 那種不捨的情緒真的很奇怪
老嗎更在姐出門後跟我說 : 心為什麼會這麼痛呢??
阿! 真的是"ㄐㄧㄡ ˋ ㄇㄣˇ ㄍㄢ"  <-- 台語 拼不準
 
不過哩,說來也尷尬
隔天,又一切照舊啦
哈哈哈
 
接下來,是姐的婚禮了
希望我不會哭的太慘, 哈~~
 
對了,我當伴娘哩
那可能是我這十幾年來最女性化的時候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 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