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該休假還是該換工作
差不多一個月了吧
上班時心情超差
今天又是悶到一個極至
 
要說什麼
為什麼, 就要出來了
為什麼不可以再試一次
我覺得就是他了,就要成功了
用一個不適當的細胞株去測試說沒有function
我真的不大服氣
再試一次,真的不行我就認了,可是........唉
我就不覺得做一次transfection跟一次treatment有差這麼多嗎
好吧, 如果CHO cell真的可以表現
很好
原諒我沒辦法雀躍
這不過是說我都在做白工
refolding condition我不是沒試
只是試到一個階段,方向就被拉走
PEG也是你說要試的
我停掉其他的condition全心測試
現在對細胞有害不能用了
為什麼我卻覺得被質疑沒有嘗試其他成份?
明明前幾天開會我有說找到資料
為什麼隔兩天說的我好像沒盡力去找?
 
罷~了~
我真的悶掉了.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 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