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倒缸好像是養了多少的魚,其實只有小小的缸,跟少少的魚
一切都只能怪上星期四.......
從國防A了魚回來,加上之前在底沙看到一隻小蟲
想說好好給他清個缸,魚也都被我訓練的滿好,有曝氣過的水就算全換也ok
可是...卻給他忘記~~~ 已經變天拉!!!!!
要把魚丟下去的那一刻,心理還想今天的水溫落差有點大
但是,我還是狠心的把魚都丟下去...... 就這樣,一歩錯,歩歩錯   不甘啜泣
星期天回來,一開始只覺得奇怪為什麼缸理會有蜘蛛絲還是菌絲
階下來就發現原來的魚都有嚴重的白點(網路上沒看到白點會在水里有菌絲的???怪?)
緊急加溫本來情況有改善<只是我這個笨蛋.....昨天出門竟然把加溫器關掉了
阿魚們再次經歷水溫的劇烈變化.......就這樣,今天全數陣亡
我最喜歡的魚的遺腹子,終於還是不支倒地
我不僅沒能來得及在他壽終正寢之前幫他找到第二春(母魚生的都不是他的種)
終於他一好不容易留下來的遺腹子,也被我整死了
 
更慘的是.... 養了好久的斑馬雀(從一公分開始養的到現在也6公分有,還是養在很小的缸子)
已經被我訓練到會跳出水面一點點從我手上搶飼料
這幾個月送他一個底片盒當窩,看他把所有的石頭咬出來->底片盒飄起來
我再裝再裝沙子與石頭,他再把他清空..... (好啦,這是我有點殘忍的樂趣)
後來我找了一個夠大他搬不動的石頭卡在盒子裏,昨天意外發現他在摩身體.......
 怪我滴管湯匙沒分開....幫他換水又超級粗魯(直接在水龍頭下沖....我是壞蛋)
阿鯛好像也中了........  我純著一絲希望,當他是想把時頭搬出來,我把石頭拿出,換裝底沙
結果阿鯛也沒去搬沙子,給東西也不吃了...........
剛剛回來..... 看到阿鯛躺在盒子裏了..... 我從沒看過他這麼安靜的躺在盒子裏
李小狗才要拿連翹回來,結果一切都來不及了...........阿鯛是我對不起你
嗚呼哀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 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