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在鳥的時候 什麼都鳥
 
上星期四檢查的時候一切還都很有趣,看那個醫生聽到我是院長交代去做檢查,小心翼翼
因為我眼睛太敏感檢測作不準,還去抓了兩瓶人工淚液給我
滿年輕的江姓醫師,看來還不錯
為什麼我會特別敏感,麻藥麻不倒勒? 上次做胃鏡我明明對麻藥反應過大,痛的哭的亂七八糟的啊???
 
今天去看結果,本來想應該很快就被丟出來,了不起就是再追蹤
幹 真是幹的好
ANA從多年前的1:40,到三個月前的1:80,到上週的1:320
一整個從lag phase進入log phase的狀態
繼續排檢查..................
我的特休又用在醫院了
 
如果說檢查到最後真的有啥大問題,我還真該感謝我自己
要不是那天裝委屈讓他勉為其難的幫我做檢查
以目前關節酸痛的頻率加上我早已習慣的口乾眼乾,我根本不可能去做檢查
天知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 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