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好的天氣,真應該出去走走,
只不過,我是出去走了,但是又是走去醫院
現在是趁著天氣好洗洗衣服........
 
真的是好煩啊,到底能不能檢查出個所以然也不知道
看醫生開的檢查項目,一整個就是猜測SS或SLE
上次的乾眼症說眼睛太敏感測不準,今天的唾液線檢查會不會測出來也沒問題也不知道
(現在我可是輻射人啊,進實驗室架米久,遇到輻射竟然是打到身體裡)
雖然說,診斷出是乾躁症怎樣都比SLE好,不過,這次檢查又都是正常的話
真的會想乾脆不理他算了 (唉...果真是老媽生的)
上網找SS的資料,結果勒~
"好發於中年婦女(30~50歲左右)"
X! 也不用這樣吧,不過是過了三十,身體變差,還變成婦女
我竟然在這個時期就開始有年齡恐慌症了嗎???
還有資料說乾躁症也是身心症的一種......
算了,還是別自己嚇自己吧
最起碼不是一開始擔心的RA
 
今天檢查在on iv的時候,隔壁的是一個不到6個月的小嬰兒吧
這麼小就要做這些檢查,看她哭的好可憐,不是那種嚎啕大哭
是那種很不舒服卻又沒什麼力氣哭的聲音
我也不忍心轉頭去看,後來一個護士進去碎碎唸那個inter
那時我打完了,還是不忍再看,立刻逃離現場
在那當下,我真的了解為什麼媽媽會在診間外面哭了
結果我檢查完出來,那個baby也檢查完了
坐在外面椅子上,媽媽在餵奶,我看了那個爸爸一眼
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誰知他嚴重不嚴重...),繼續逃離現場.....
唉...生了個孩子,真的會擔心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 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