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這次的頭毛沒被老姐嫌
昨天回到家,翔少一下子沒認出我來,不過當我把手機拿出來
也不知道是認出了他一直拿不到的"阿姨的手機",還時不管誰的手機都要
一整個過來搶手機...我都說他不認得阿姨,但認得手機. . .
 
上次寫老哥老姐是姐剛結婚沒多久的時候
記得那時是因為一次吃飯的時候,我跟老姐說到我們拿筷子的方式時
有了一些想法,結果老姐的翔少爺都快一歲了,我竟然還沒寫到......
 
記得有一次老姐跟我說到,說他們會計師說跟小孩相處的巴拉巴拉~~
說他有一次接小孩,看到一對小姊妹,姐姐帶著妹妹吃零食餅乾在那邊等爸媽,覺得讓小孩這樣等不好....
其實那個當下,我只覺得那個妹妹其實不會覺得怎樣吧..... 他有姐姐在啊~~
 我不知道其他的老么或是老大怎麼想, 但對我來說,老哥老姐其實可以給我很大的安全感
(只有一次他們都不願意幫我打蟑螂,傑我蟑螂朝我的臉飛過來,造成我越來越怕蟑螂的陰影除外)
所以我只能感覺到 "啊~好幸福啊"
一直到現在還是如此,有時在路上看到小姊(兄)/弟(妹),看到大的幫小的處理整理什麼的時候...嗯,不知道怎麼形容
所以那一天餐桌上,我發現我跟老姐拿筷子的方式一模一樣 (跟老爸老媽老哥都些許不同)
我腦袋裡面跳出的畫面是,老姐教我拿筷子的樣子
雖然不像某些家庭無話不說,但那種感受只能說盡在不言中啊  (感動的哩~~)
只是他現在去教的會是他兒子啦~~  哈哈
 
而老哥
其實他從交了女朋友之後,我的地位就有逐漸下滑的趨勢
不過這也不能怪他.... 嚴格說起來應該是有一次我叫他要記得我是女生造成的影響
哈哈...因為他就不能太粗魯啦
不過他到現在偶爾還是會把我跟嫂子的名字叫錯,這點其實梃有趣的
跟老哥也不是無話不談,對我來說,重要的是我們一起玩game的時候吧
我不知道老哥怎麼想,但那一種不說太多話(通常是他幹譙我又害他死掉.. :p),但一起完成一件事的感覺真的很好
對我來說那就是我們聯絡感情的方式
只是一樣啦....他以後一起玩的對象也是他小孩啦~~哈哈
 
呵呵,我不會跟小孩吃醋的啦~~ 因為我都有啦 ^_^
我真的真的還是個很得意有老哥老姐的小么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 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