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進度的醫生,一點都不仔細
昨天去看報告, 那醫生掛到額滿
進去後他一整個趕進度, 說驗血報告沒問題,就打算把我丟出來
還是我自己問他唾液腺的檢查結果,才點進去看
嗯....輕度到中度異常..... 加上ANA
他說這樣只有兩個,叫我眼睛乾的時候再去做乾眼症檢查
如果有的話,就是乾躁症,吃藥
又說蝦米要2個月,3個月就不行....  ???  聽沒
 
結論就是被丟出來
阿我上次檢查就眼睛太敏感測不準,叫我再去測還不是一樣?
除非可以換一個檢查方式......
 
算了唄
幾個月後換去榮總看好了
如果ANA繼續升高再說好了
現在驗,了不起就是乾躁症,吃藥也只是症狀治療
這種自體免疫疾病可大可小
反正現在應該可以排除最麻煩的SLE跟RA就好了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 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