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什麼不能一直當菜鳥 小嘍嘍就好呢
今天妤姑娘也說打算做到6月底就回家專心孵蛋
那個時候公司除了我跟DrT外就都是(也才幾個)不滿一年的新人了....
唉...以後老闆發飆的時候我要找誰取暖
 
唉.. 前天才問過要不要再做一個batch
本來叫我先去趕ELISA的部份
今天又叫我回頭準備新的一批protein
還好我沒衝動的就下去做ELISA..... 只是,上次做ELISA已經是2個月前的事了
我還有點怕到時候ELISA會不會又跟我不熟勒. . .  . . . .
 
想想啊...  也不知道是不是自我膨脹
為什麼自己越來越像當年看不順眼的傢伙
年資高但難接近的傢伙.....
被交代的事情好像也越來越多
多到我有想躲起來的念頭
我只想作一個不被注意的小腳色啊~~~
 
嗯... 這個啊就跟李小狗不一樣 
要是他應該會覺得自己越來越重要
然後更認真賣命....攬更多事情在自己身上吧
那個勞碌命的傢伙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 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