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生活工場買的偽綠球藻長到一個亂七八糟的地步
本來也沒想理他,那天跟跑去買加溫棒
看到水族街還在推綠球藻
明明跟我這顆一樣都是偽綠球藻,也要350大洋
終於前兩天給它修剪了一番
雖然技術不佳倒也有點樣子(應該可以賣300吧)
修剪前呢,一整個亂,把它抓出來照張像,李小狗哇哇叫說一整個噁心
   
 
嘿嘿...修剪後果真就不一樣了(雖然我覺得很像理平頭)
        
 
而且因為他"ㄘㄤˋ ㄇㄡ"的厲害,當場又多了好幾顆 小的偽綠球藻
 
其實內
老姐去日本時有幫我買可能是真的的綠球藻
(因為他好久都看不出有長,而綠球藻據說一年只長0.5cm)
只可惜我沒顧好
其中還有一顆被阿鯛弄得連屍首都不見了
我知道阿鯛會咬其他魚,我哪知道他沒魚可以鬥的時候會去鬥水草阿 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 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