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老闆說要我寫計畫原來不是開玩笑的, 今天莫名奇妙就被要求要寫計畫...  傷心
我不想不想不想
我只想當個小嘍囉...我可以一直做routine的工作.....
我一點野心也沒有....
雖然老姊說這樣我可以做規劃的工作,實驗可以少做一些...可是, 我寧願呆呆的做實驗...
不然我就會去念博士了......
雖然很多人沒PHD也寫很多計畫... 可是  傷心
我沒野心.... 沒上進心... 但卻更沒勇氣轉行..........
幾年前有節目跟拍英國(好像)獸醫系的學生, 獸醫曾是我夢想中的行業
但我現在我卻覺得我更想做的是"獸醫助理", 那樣就可以看她們做手術, 卻不用下決策................
唉....  要嘛就要成長...不然就會被淘汰.....
為什麼非得過的這麼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 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