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跨年時跟李小狗用力打掃房間外加大吃之後兩隻都破病
我前前後後拖了快兩個星期才好
鑒於每年特休都沒用完的情況下,  兩天的病假都給他用特休去
結果破病好像弄得老闆頗緊張, 一天打了兩天電話, 要我去做快篩
其實那時也差不多要好了, BUT有人這麼神經兮兮, 只好花300大洋自費做快篩
當然啦, 我也是想說如果是positive那就賭到一週的假了呢, 不過當然是賭輸了
不過他最近對我又變得相對(年前的臭罵. . . 唉呀呀. . .)溫和

不知道啊, 是老闆都很怕死, 還是怕死的人才能做老闆?
連喝的水也要求的緊吶. . . . .

下午實驗做到一半, 跑去找底片來曝光加洗片, 供老闆看日蝕, 害我今天沒來得及分裝… 乾脆也來照個像, 雖然粉不清楚

未命名

晚上跟李小狗去看阿凡達, 沒看3D, 畢竟他怕偏頭痛, 我怕青光眼
滿好看的其實, 不過說穿了有點像是重新包裝的種族議題
就像當年白人迫害印地安人, 漢人侵略原住民
一個貪得無饜的族群掠奪與自然共生的族群.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 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