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臨時被命令除霜, 冰箱升溫害我被老闆電話臭罵一頓
到現在,坦白說看他們開冰箱的態勢. . . . .

昨天晚上,應該說今天凌晨4點多,
按!做了個噩夢
夢到新來的男生(雖然才又面試了兩個男生,不過公司真的有男生來報到不知是啥時候)
開-80冰箱給我升溫到快零度, 一個小朋友在那邊傻笑也沒阻止他
我念他他也不當一回事, 我想說讓老闆自己來看
結果老闆本來要路過了, 我卻擋到他的路, 他看到那一群小朋友聚在一起
跟我說-那邊是發生什麼事.  一附要我去處理
我在夢裡面依然很孬的不敢跟他說冰箱回溫的亂七八糟
到冰箱那邊, 溫度竟然給我升到剩10度
那男生還給我理所當然的說-反正冰箱都要除霜,這樣剛好啊
我氣到一個不行,剛離開那間, 老闆不知怎麼的立刻出現在房裡
我緊急再退回去…. BUT老闆對他們又是溫和不已的口氣
我站在旁邊卻知道又要等著被罵
接下來其實我就醒了,可是我實在太生氣, 還在想說怎麼跟那傢伙對質
知道自己醒了之後還是粉火大, 又氣了大概一分鐘有吧

現在想想, 可能是昨天看到小朋友拿東西吧
雖然Alarm響了, 他只是把Alarm關掉繼續開. . . .還好不是-80,不然別下班了
又看到他們手拿著沒開的kit沒on ice卻在說話
唉. . . . .我粉討厭去念人啊, 雖然我知道現在的狀況是, 我不去說, 就等著被罵
But. . .我就是沒用啊 orz|||

剛剛, 本來想說又看到一個感覺不錯的選手說 Karolina Sprem
結果他就輸球了, 剛查了一下, 他的戰積也是不大好啊
沒辦法, 我不看門道只看熱鬧, 一切就是憑感覺
想當年的Van Roost我喜歡她的原因,只是看到她打完一球後重新回站位的瞬間
只是這樣很討厭的是, 喜歡排名低的選手, 就只能看到她輸球的時候拉
雖然Henin復出, 不過我不是太喜歡她的打球的感覺, 他青少年的時候我比較喜歡
想當年還是16種子的時候, 我16種子都認叫的出名字說
現在啊~~~~ 看球賽的樂趣真的少了許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 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