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早就知道電視上那些命理測字蝦米的都馬不準,從來也沒信過.
偏偏兩個星期前看到說”接下來這一個月財運不錯.....”
卯起來給他買樂透,結果頭彩都給人獨得去了,
我花了上千元有了吧,一個號碼都沒中,
外加請別人幫忙買東東的錢,明明有寄下去,卻又失蹤...
一整個傷呐. . . . . . . . .

我好想有好多錢喔. . .可是一整個沒行動力,
有一個夢想,但卻期望另一個更遙不可及的夢想來完成. . .
我終究還是不夠勇敢, 怕這怕那,
怕真的去做了卻發現自己不喜歡. 怕離開這個領域之後就回不來.
理論上我應該去試試,沒去做就不知喜不喜歡, 窩在這個領域也沒有跟上新的東西.

真的不知道喜歡什麼.
我討厭工作,討厭變成所謂的有經驗的資深員工,但我能換去哪?
到別的地方拿出在一個公司待六年的履歷,可能讓我做小小小助理嗎?
一點都不想出頭.
沒有鬥志,沒有野心,完全的不求上進兼好吃懶做.
老爸每次說到小阿姨,總會說就是因為他沒辦法獨當一面,
所以只能在他師父那裡被壓榨錢財 (那師父根本不是出家人清心寡欲唄)
我總是想,老爸好像沒有意識到他這個小女兒也不是獨當一面的人阿.
可是,為什麼非得獨當一面不可,為什麼非當頭不可,
調兵遣將的將軍也得有兵可調阿
以前覺得老歌老姊他們事務所很好,隨年資上去,職稱就跟著走,
現在想想真令我頭皮發麻. . .
那天老姐在說要讓老闆們不能沒有他
雖然我知道工作上這是必須要做到的,可是.......

工作要有熱誠,但是熱誠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 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