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真,早起莫名的腳踝疼痛是有預兆的. . .

今天選了真武山健行步道來走走, 因為我報錯路多繞了一段也不是新聞,反正是找到了.
不過勒,站在入口我確實是著實訝異兼疑惑 “這……就是步道入口嗎?”
完全不像虎山象山那樣快變景點的入口,根本是一條小叉路嘛,
要不是它插著指示牌,外加也要來走的一位大哥(李小狗竟然叫人家叔叔..但也因為這樣沒拍照了)跟我們確認,我非常有可能打到回府.
但不要看他小小的叉路樣,一開始連續的兩段陡峭上坡路段當場要了我半條命,
李小狗一鼓做氣衝到頂,後面有那位大哥緊跟在後,逼得我不得不給他撐下,喘得快死掉 orz
(而且今天竟忘了買水,渴得我要命. . .也因此啊. . . . )
這步道不像別的有名的步道鋪枕木,都是泥巴路(樹根真是太太重要了~~),
到翠湖的路上,上坡又下坡,下坡又上坡,還有真的是放梯子的”朝天梯”,
中間還有莫名非常大聲的”嗡~~~”的聲音,感覺好像有蜂窩一般,好恐怖,趕緊通過.
0410102937 0410103025

好不容易的下坡又上坡,上坡又下坡的到達翠湖,哇~~怎麼到這邊的人都架米悠哉的感覺呢
還有說是台灣藍鵲哩. . .只是他在高高的樹頭上我手機不夠力拍不下來
0410104732 05055

翠湖接到礦場遺址的勒一路平順好走,李小狗看我渴得要命,想說那就下山走平路回去路口,結果!

因為下坡又上坡,上坡又下坡之後,我們不是在山的同一側下來. . . .我們走的不是同一側的ㄇ字型. . .
我們已經翻了一個山頭!!!
雖然接著是一大段平坦的柏油路,但,他還是在山裡,還是沒有水可買,只有路邊清澈的小溪潺潺的流水聲,好不悅耳,
但 我 好 渴
路經一個XX功德會的地方,我還有想說要不要去要杯水. . .遇到一間廟,有水,但沒杯子. . .
但我臉皮薄,還是沒水喝
然後,我們在不知自己身在何方繼續前行的情況下,穿過了一個社區,我們竟然走到了長在公車看到的”金龍湖”.
然後,然後,我終於看到seven了. . .我終於喝到水啦~~~~
但也這樣,李小狗告訴我,我們要坐車回去騎車,而且不是坐一班車,要公車轉捷運再轉公車. . .
算算時間,如果我們延原路走回去要在花上2個小時,所以. . . 明明是爬山的竟然變成成就了我第一次的內湖線之旅去,
(還好今天沒詐胡,不然可精采的呢.)
最後終於花了一個小時坐車回到原來停車的地方...它是有牌牌的...
0410124835 
只能說每次都有不同的驚喜吶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 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