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剪頭髮         我想剪頭髮        我想剪頭髮          我想剪頭髮.....................
 
這頭髮已經是我五年來最長的時候啦
 
我也知道就去剪啊
可是週末人好多 平日又很麻煩 
 
重點是我還沒想到要剪什麼樣子
 
而且好像應該多出去玩玩 照點相
 
不然 我生平第一次染髮 卻一點紀錄也沒留下
 
這次去剪後 應該都看不出來了
 
可是 . . . . . .
 
好 懶 得 出 門. . . . . 
 
我在說廢話. . . . . . .  嘿嘿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 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