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工作 我只想喝冰火    冰火    冰火
 
好一個廣告詞
 
我真的不想工作
雖然
我也不想喝冰火
 
這三個工作天 真難熬
一點工作的情緒都沒有
我不想工作 不想工作 不想工作
這不是換工作的問題
 
我不想的是
 
工作
 
這件事
 
我想要當少奶奶 混吃等死 遊手好閒 鎮日無所事是
為什麼都中不到樂透
如果說一個人一輩子有多少錢是注定的
那可不可以一次給我呢
 
我討厭工作
一點都不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e 木子 的頭像
    Lee 木子

    Lee 木子的部落格

    Lee 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