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到年底日子越快的有點莫名奇妙
天啊~~ 又要寫自我評鑑....... 唉
 
日子有點無聊,又好像有點忙,有些東東想寫的也沒寫
晚上到底在做些蝦米勒
 
上次終於在內湖出沒6年後去給他走象山,想說之前不小心的翠峰湖應該已經鍛鍊一下
小小的幾百公尺應該不成問題,結果我竟然走到在半路耍賴不想走
還有一個路過的阿伯在那邊跟我說-在五分鐘就到了.
還是有走到啦,雖然當天霧霧的還是拍了101,不過勒這種照片網路到處都有
照了好像也沒啥意義
 
後來的台南 受傷的半邊屁股之旅
本來想說等手上的瘀青通通浮出來之後,拍照存證再來寫
結果,他只有非常不明顯的黃色.....虧它按下去還很痛說
搞得一整個都不有趣了
不過我真是幸福啊
喊說要出去走,就有人張羅..... 呵呵..... 雖然樂透一直沒中,我也還算好命的啦
最有趣的就是月世界的泥土啦
加了水就是那麼面膜唄
不知道沒加溫泉水的話效果會怎樣???
李小狗給他抓了一塊卻不玩,真是
 
時間點過了,寫起來都不有趣了
加減留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 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