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從看了around 40後, 對天海祐希戲裡那個側包一直頗感興趣
但也一直不知在哪買
昨天逮到天海的大fans 淇姑娘上線,趕緊問了一下
fans果真不一樣,立刻就幫我找到了
阿不過,哇哩勒怪怪不得了
這係鱷魚皮滴!!! 要價台幣五萬四千八!!!
果真電視出現的東西都不便宜
也怪不得後來去逛,只有在名牌(忘了是哪個)專櫃看到類似的
 
這完全不是我能負荷的奢侈品啊
別說這遠比我一個月的薪水還高, 就算打一折,不,就算只算零頭4800
我也買不下手.....就算送到我手上,這麼貴的包我也用不了
拜託~~~ 五萬多ㄝ
我可以買筆電 還是ps3... XBOX... Wii.... NDSL..... PSP 任君組合哩
 
果真, 我完全不是貴婦人的料啊.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 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