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自從貝納頌只剩咖啡中的極品後,大概沒多少人記得她以前也有巧克力中的極品
記得那時在榮總我每次去福利社一定要搬個幾罐, 後來他沒再出著時讓我哀怨了一陣子
我的巧克力中的極品啊~~~~~~
我一直癡心等待他重出江湖
終於
在李小狗出關後第一次逛家樂福就發現他真的又出了,立刻幫我買了回來
可是看到她的包裝我就覺得不妙....松露...更不妙
嗚嗚嗚.....果真我喝了一口就覺得不是當年巧克力中的極品 ~><~
還我貝納頌啦
其他的巧克力都不好喝....我不喜歡吃純巧克力...我只喜歡喝巧克力啦~~~~
我要巧克力中的極品啦  嚎啕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 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