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老闆總是反反覆覆的
一開始要我去找mutation/deletion, 自己還提到從RNA去看 ---變成--> 不可能去抽RNA, 不可能全部的exon都看 ---再變--->
只要找某幾個exon, 白人的mutation site不用理 ---change--->  找large deletion的方法 ---again--->
全面性的篩選, check deletion region  ---again---> 把所有large deletion的paper通通找出來............
這樣我到底要怎麼做啊~~~
超級討厭看paper的我, 已經快受不了了....
更慘的是
阿........ 老闆要我寫計畫真的是說真的 嚎啕大哭
從上星期她跟我說之後,我一直在裝死.....結果...他今天真的拿計畫要寫的東東給我看了....
看來是一整個逃不掉.....連離職的選擇也不可能有.... (叫他寫個計畫就不幹了! 這個人啊@#$#!&.....)
好恐怖
我真的不想往上爬啊.........
其實我就像SAN5裏的 "萬能型武將"
看起來好像都不錯....但根本難用的要死
一整個 萬萬不能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 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