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李小狗的paper再次被R, 我面臨本年度第三次感冒
剛好前一晚在ptt看到有人介紹健行的網站 : http://www.tonyhuang.idv.tw/
當天便請了假抓李小狗出去走走, 我順便曬曬太陽好滅菌
那天去碧山巖走吊橋, 可是天不從人願. . . . 我們出發後太陽也休息了
0303151545 0303142949


基於身體越來越差的情況, 趁著氣象局說要變天前,想說來去走個”卡有”的
本來跟李小狗說的是不要到九五峰, 結果那傢伙說要走, 所以一路從中華技術學院到九五峰
我本來以為是小小的上坡罷了, 沒想到是一連串的階梯. . . . .
我們花了比指示牌上更多的時間才到, 不過對兩隻肉腳來說已經不容易了啦

比較好笑的是下山, 本想說下山傷膝蓋, 可能得多休息幾次
沒想到走沒兩步聽到後方傳來
”某某某說跟侯xx的公公吃飯, 他說根本沒錢買房”
我跟李小狗的耳朵都站起來了
反正大意是說, 侯xx嫁的不是豪門, 豪宅是他們自己買的
過年時不是為了過小倆口的日子(有這新聞嗎? 完全沒注意), 是為了省錢付貸款
然後說這件事千萬不能說出去?!
那在山上講那麼大聲是怎樣, 如果我跟李小狗是記者勒???
後來他們又接著說某各名牌的主管誰誰誰(說是學妹蝦米)怎樣怎樣
我們一整個好奇他們是啥背景, 也因此, 兩個肉腳可拼命維持速度
讓人超車了, 怎麼聽八卦~
不過聽到後來就沒八卦了, 他們就是一群電子通訊業的高階主管, 
因為說到後來也在說工作上的事了,(看來大家的日子都一樣無趣, 休息了還是在談工作上的事)
也因此我跟李小狗終於在鞍部小做休息

然後勒, 有人說不要走原路回去, 走去麗山橋口, 到那邊再走平地到中華技術學院
基於本人毫無方向感兼地理概念, 我想說那樣還可以順道吃吃東西, 就一起走啦~
這邊的步道比較. . . 嗯..純樸好了, 沒鋪階梯, 走在土上,還不錯
但重點是.
我們一到山下卻發現, “往中華技術學院, 45分鐘” (忘了拍起來)
 0306131500
然後有人很堅持的說, 他不是方向感不好, 是比例尺的問題. . . .
所以我們又走了30分鐘(比指標上的快耶)回到停車的地方

10:30~13:45
三個小時多一點點, 這是我們走最久的一次了
看看能不能一個月給他走一段那個web site介紹的步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 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