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就我跟老媽是川字掌紋,印象中好像只認識一個人的掌紋也是川字的,
很好奇到底有多少比例是川字紋的~ 我想,搞不好又是十分之一吧,好多都是十分之ㄧ....
比較有趣的是,剛google了一下發現粉多人在問, 好笑的是對川字掌紋的解讀
好的壞的都有, 但重點是看到"獨立"我就覺得好笑,我根本是一個一整個不獨立的傢伙,
說老媽還準一點,何況我跟老媽比起來也是差粉多呐~~
果真啊,這些東東聽聽就好
掌纹嘛,其實也就是嬰孩時期手握拳造成的皺摺吧,然後再加點遺傳因素
與後天因素, 所謂的後天因素嘛~~
就像我的事業線啦~ 看起來長長滴,其實是我國中午休時硬把他壓出來的,
然後哩,日子還不是照過
川字紋應該就像慣用手等等的遺傳特徵一般吧
但這比例到底有多高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 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